空想フォレスト

五维介质激推中……

【8027/R27】友情测试

搞了,一点脑抽产物,ooc有,一点R27要素

性转了但没有完全性转



“蠢纲,你是不是喜欢山本?”


正在发着呆转着笔完全没有写作业的纲吉冷不丁地听见reborn的声音,吓得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喂reborn!突然间说什么呢?!”

“问你是不是喜欢山本啊,我在用日语问你。”

“……”纲吉想要说什么,但还是抓了抓头发,“喜欢什么的,我搞不懂啦……”


“还是那么不坦率呢,”小婴儿笑了一声,“那就让我来测试一下吧!”说着,就拿起手枪,朝着纲吉开了一枪。


“等,等一下!”纲吉绝对不要在死气状态下给山本表白!那种尴尬再也不要经历一次了啊!!

在中弹的前一秒,他仿佛听见了自己的悲鸣。


“……?”

咦?我没中弹吗?纲吉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衣服都还在。只是……

只是……都变成了女装!!??


“喂!reborn!!你朝我射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子弹??”纲吉马上冲去镜子前。“我为什么变成女生了啊?!为什么我的声音也变成女生了啊?!”


“那是彭格列新研发的性转弹,”reborn不紧不慢地解释道,“不是幻觉哦,就算是六道骸也只会觉得现在的你是一个和泽田纲吉长得很像的女生而已。”


纲吉:???

“你让我变成女生干什么啊?”

“让你测试一下山本是不是喜欢你啊,”reborn说到,“你不是喜欢他吗?你现在的身份就是泽田纲吉的表妹,然后去问问山本喜不喜欢你。”


“……”纲吉的大脑宕机了一瞬,“……?”


“好了快去,”reborn推了纲吉一把,说:“今天不是和山本要出去给妈妈买生日礼物吗?”

“万一山本认出我了怎么办啊……”

“所以你就演的逼真一点啊,快去吧山本都在敲门了。”


“……”


“早上好阿纲!咦……?”山本武看着眼前的女生,问到:“我来找阿纲,他在家吗?你是?”

“嗯……表,表哥今天突然有点事,”纲吉按照reborn安排的说,“就让我和山本桑一起去买礼物。”


“哦,好吧,那先去买礼物吧!”

“嗯……”


“刚才忘问了,你叫什么名字?”

“欸?我,我吗?”纲吉说:“我,我叫……春!对,我叫沢田春!”

“哦,小春啊。”


山本同学应该没有发现什么吧……毕竟叫春的人挺多的……应该……对不起了小春!借一下你的名字!


“阿姨喜欢什么东西,小春你知道吗?”山本问道。

“妈妈吗……嗯……”

“妈妈?”

“啊,嗯,就是,表哥的妈妈,哈哈……”

牙白!差一点就露馅了啦!


“这个相框吧,阿姨应该会喜欢。”山本武拿起一个相框对纲吉说到。

“嗯……我也觉得很好看!”纲吉说到。


一边走着,一边在想山本的事情。纲吉并不觉得山本会喜欢他,毕竟山本在班上很受女生欢迎的,而且,他们也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想到reborn说的“测试”,纲吉鼓起了勇气,对山本说:“山本桑,觉得表哥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欸?你说阿纲吗?”山本武想了想,说道:“阿纲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是这样吗……”纲吉听见山本说自己很温柔,不禁飘了飘,山本同学夸我了呢,嘿嘿……


“那我呢?阿纲有没有想你说起我呢?”


欸?这是在问我对山本同学的看法吗……

纲吉想了想,说道:“我,呃,表哥说山本桑是个很可靠的人呢,无论什么时候都让人觉得很安心。”


“诶,被阿纲夸了呢,好开心啊!”山本露出了一贯爽朗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纲吉突然脱口而出:“而且,表哥他,很喜欢山本桑的!”

“诶?喜欢……是?”

“当然是,那种无论什么时候都想要在一起的喜欢!”


山本笑道:“哈哈,阿纲的话,我也很喜欢哦!超想和阿纲交往哦!”


远处看着山本武和纲吉的reborn看了眼时间,“时间要到喽。”


只见“沢田春”的周围突然腾起一阵烟雾,等烟雾散去,山本才看清里面的人影。


“阿纲!果然是你!”山本笑着把胳膊搭到纲吉的肩膀上,“所以,刚才你说喜欢我了对吧?”


“山本同学……”纲吉红着脸,还没说什么,侧脸就被山本亲了一下。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阿纲哦!”


远处拿着望远镜的reborn露出了一幅早有预料的表情,“哼,果然,山本还是一个强力的竞争对手呢。”



fin.




题外话,第一次写家教,求红心蓝手呜呜呜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