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フォレスト

五维介质激推中……

【伦克】心理医生很有用啊!

if:克莱恩的恋爱变得一筹莫展,需要“正义”小姐的开导

ooc!!!



贝克兰德,皇后区。

奥黛丽刚合上朋友佛尔斯写的新小说,就看见“世界”格尔曼·斯帕罗的身影勾勒出来。


“下午好,‘世界’先生~”奥黛丽语气轻快地问候道:“今天也是因为心理上的问题吗?”


格尔曼·斯帕罗冷峻的面孔没有一点变动的说:“不,是一些关于恋爱的事情。”


“……?”奥黛丽感觉自己好像听错了什么。

什么?!表面上疯狂而冷淡的“世界”先生竟然被恋爱的事情所困惑!

一瞬间,奥黛丽感觉自己已经给好友找到了新书的素材。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心理医生,她还是很快调整好了情绪:“‘世界’先生,请问你对目前的恋爱状况有什么困惑吗?”


“我觉得不是很可能。”格尔曼·斯帕罗面无表情地说。

“……不是很可能是指恋爱吗?”奥黛丽问道。

“是的。”


“……”奥黛丽一时间觉得很无奈,她总不能说“一定是‘世界’先生你平时太凶了”之类的话吧?

“‘世界’先生,你认识她吗?或者她认识你吗?”奥黛丽问道。

“互相认识。”格尔曼·斯帕罗纠正道:“是‘他’。”

在鲁恩语里,“他”和“她”的读音有所不同。


“!”奥黛丽甚至有一瞬间脱离了“观众”的状态,然后思维有些发散的考虑着疯狂冒险家的上下问题。


直到苏茜“汪”了一声,奥黛丽才回过神来,看见冒险家困惑的神情,调整好状态说:“呃,或许,你可以以一种更柔和的方式和他相处。”


格尔曼·斯帕罗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问道:“诊金是什么?”

奥黛丽想了想,俏皮地笑了一下:“诊金,嗯……是你获得爱情的好消息。”


……


南大陆的某个城市,正在享受珍贵休假美好时光的伦纳德躺在沙发上,喝着当地特色的甜冰茶。然后看见一个让无数海盗害怕至极的身影,从阴影中勾勒出来。


“格……”伦纳德坐了起来,顺了一下自己的黑发:“克莱恩?你来这干嘛?”


格尔曼·斯帕罗顶着一张冷峻的面孔,没有什么表情地说:“你觉得怎样才能变得温柔?”


“……???”伦纳德有一瞬间感觉自己耳朵出了一点问题,要不是他知道这个让海岛闻风丧胆的人,是他的前同事克莱恩·莫雷蒂,他都怀疑眼前这个人是“时天使”阿蒙弄出来的恶作剧。


“……你刚说什么?”伦纳德差点被甜冰茶呛到:“你要干嘛?”


“……”克莱恩终于顾不上维持疯狂冒险家的人设了,他有点崩溃地说:“我就是想稍微改变一下性格而已!有什么啊!!”


“……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伦纳德赶紧说:“怎么突然想这样了?”

难道……克莱恩他恋爱了??!!


伦纳德试探一般地问道:“你是……要恋爱了吗?”

克莱恩·莫雷蒂认真地点了点头。


克莱恩他他他恋爱了!!!伦纳德绝望地想着,我要没机会了!!!


然后他又问道:“你觉得你有机会吗?”

“应该没有。”克莱恩有点不确定地说。


我还有机会!伦纳德心中一阵狂喜,然后嘴不受控制地说:“那你觉得我呢?”


然后他看见克莱恩·莫雷蒂先是露出了困惑的表情,然后嘴角微微弯起:“这正是我所希望的。”


然后,伦纳德看着眼前的格尔曼·斯帕罗逐渐变成克莱恩·莫雷蒂的样子,朝自己扑了过来。



后记:


奥黛丽和休还有佛尔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像是要决定什么大事件一样,大声说:“‘世界’先生一定是受!”


克莱恩:“阿嚏!!!”


fin


(本来想写刀子但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糖……?






评论(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