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フォレスト

五维介质激推中……

【伦克】至上人性

这次搞人机(并不     

是看了vivy的产物(救命啊要被刀死了)



我的使命是用神奇的魔术来实现人们的心愿。


今天是星期一。


城市的某个地方,一个带着丝绸礼帽,穿着黑色风衣的年轻男子,他黑发褐瞳,书卷气很重,手里拿着一面古朴的镜子,周围围了很多小孩子。


“我的魔镜喜欢玩问答游戏,”年轻男子笑着说:“但是它根据它的原则,提问了它的人也必须回答它一个问题。”

“你们谁想先来?”


“我!”一个有着毛糙金发的小男孩举了一下手:“嗯……我想知道今天我能拿到限量版的滑板吗?”


年轻男子将手覆在镜面上,说着:“魔镜,请告诉我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


魔镜上泛起了涟漪一般的波纹,出现了一幅画面,是男孩的妈妈在商场拿着滑板的场景。


“是真的吗?!”男孩欢呼道,然后想到了魔镜的原则,安静下来,等待着魔镜会想他提问什么。

魔镜上波光荡漾,出现了一行单词。

“你是不是暗恋你的同桌?”


男孩连忙捂住了嘴,朝周围看了看,“你怎么知道……”然后又矢口否认:“我没有!”

男子轻轻笑了笑,摸了摸男孩的金毛脑袋,走出了孩子们的包围圈。


“魔镜是不会说谎的哦。”他在说话间,用手轻轻抚了一下自己的脖颈一侧,那里有一个闪着亮点的标识。


他是个AI。


克莱恩·莫雷蒂是一个被赋予“给人们表演魔术”的使命的AI,他穿行于城市的各个角落,用魔术给人们带来快乐。


每一个AI都被赋予着一个使命。


行走在城市中,他有时从礼帽中放出飞翔的白鸽,有时用魔镜来和小孩玩问答游戏,有时用扑克牌变出一场绚烂的烟花。

他被人们称为“流浪的魔术师”。


从广场来到水光粼粼上的桥上。克莱恩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微微挑了挑眉毛:“伦纳德?你怎么在这?”


被点到名字的男子墨发绿瞳,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风衣,衬衣随意的解开了几粒纽扣。

他往栏杆上一靠,态度散漫地开口:“怎么?只允许无执照魔术师来,不允许办正事的警察来?”


伦纳德抽出一支烟,刚想给克莱恩,旋即笑着说:“忘了,你们AI不好这种东西。”然后放在嘴边,掏出打火机将烟点着。


克莱恩把头转向远处灯火灿烂的街区:“有人想让我在后天的晚会上表演魔术,就在贝城大剧院。”


“人气不错嘛,”伦纳德翘起嘴角:“打不打算给我发邀请函?”

“你想要的话也不是不行。”克莱恩没再和他纠缠,转身向大剧院走去。


伦纳德望着那个离开的背影,玩味地低语:“能够满足人们心愿的魔术啊……”


晚会的主人对自己能够请到“流浪魔术师”一事,表示很自豪,对克莱恩说:“你可以请几个你的朋友。”然后他取出了几张邀请函。


克莱恩微笑着说:“一张就够了。”

随后,他用吸水钢笔在邀请函上写下“伦纳德·米切尔”这个名字。


星期三晚上,贝克兰德大剧院。


那位“流浪魔术师”将手中的丝绸礼帽高高扬起,仿佛在对观众的欢呼声致谢。

表演完魔术,他没有去观众席,而是来到了一个正对着夜晚街景的阳台。


伦纳德·米切尔在那里看着不远处的灯火,冲着他吹了一声口哨:“江湖骗术练的不错嘛。”


“那是魔术,”克莱恩瞥了他一眼:“满足别人愿望的神奇魔术。”

“那你也给我表演一个呗,”伦纳德状似不在意地说:“我也有一个愿望。”

“什么愿望?”克莱恩问道。


“我希望……”伦纳德将视线放在克莱恩身上:“克莱恩·莫雷蒂能够爱上我并且和我在一起。”


克莱恩意外地挑了一下眉尖,哂笑道:“警官,这是两个愿望。”

不等伦纳德回答,他说道:“但这两个愿望正合我意,所以我打算再给你送一个愿望。”


他“啪”的打了一个响指:“我希望这里将会有一场烟花表演。”


在烟花绽放的同时,他向伦纳德笑道:“警官,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了。”


伦纳德也笑道:“这大概率也是你的愿望。”


在烟花的世界里,他们的唇慢慢贴在了一起,这让克莱恩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的人类。

但他没有看见,自己颈侧的显示灯在疯狂地闪烁着。

两人分开后,克莱恩呵呵一笑。


“警官,你的愿望实现了。”



fin.


可恶明天要政治考试我却在这里不务正业

( ´Д`)y━・~~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