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フォレスト

五维介质激推中……

【伦克】只要长得可爱,就算是邪神你也喜欢吗(一)

来点脑洞文,反向穿越,有私设

现代社畜伦×穿越到现代的邪神克

就要社畜狗狗和猫猫虫贴贴!



现在是星期一早上七点,伦纳德在床上发着呆。

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伦纳德的灵魂仿佛脱离了物质世界,来到了充满圣光的天国。他转头看向了床上,在他身边躺着的男生。

男生睁开了眼睛,也看着他。


时间倒回到昨晚十点。

伦纳德与同事的聚餐刚刚结束,已经喝醉了的他开始对同事痛吐心扉。

“好像辞职……踏马的……”伦纳德一边摇摇晃晃地走着撷,一边口齿不清地说,“这逼公司再也不想来了……”


伦纳德·米切尔的上司,阿曼妮西斯是一个说一不二,气场两米八的女强人。就在昨天,他的方案被甲方打回后,阿曼妮西斯就用无比温柔的微笑回应他。

“下次方案做成这样是会被我惩罚的哦~”

迎着这样的充满爱意的语气,伦纳德战战兢兢地,诚惶诚恐地,如屡薄冰地大声求饶道:“妈,不是,姐,真的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可恶,像我这样的五好青年到哪找啊!!


同事惊恐地四处环顾,然后对伦纳德衷心地提醒道:“小声点啊!被社长听见就完蛋啦!”

伦纳德或许已经骂累了,步履蹒跚地走着,然后说:“我先走了……”

同事:你可快走吧你


然而,此时的伦纳德并没有意识到事态的严重。

伦纳德,二十四岁的混血儿,但由于土生土长与z国,除了长相以外语z国人没有明显的区别。正处于人生的上升期。身高一米八,体重不明,面容英俊谈吐优雅,气质迷人。就职于黑荆棘方案设计公司。独自住在两室一厅的房子里,是标准的单身贵族。


我要休假!伦纳德在心中声嘶力竭地呐喊着,这样的日子真的一天都过不下去了!!!我要养只猫,过父母双忙,有猫有房的生活啊!!!

凉爽的晚风在城市之中穿行着,也让伦纳德稍稍清醒了一点。明天是周一,但他决定要装病请假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休息日。


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然后要好好吃一顿!


抱着这样的人生理想,他走进了单元门,他走进了电梯,他走出了电梯,他来到了家门口。

一切都和往常一样,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回家的程序。


嗯?我今早没有倒垃圾吗……

伦纳德疑惑地伸手戳了戳家门口一坨黑色的物件。好像不是垃圾袋啊?正当他准备把这东西提下楼的时候,黑色的物件动了动。

它动了一下。

它蠕动了一下。

伦纳德:???????


紧接着,一个脑袋伸了出来,说了一句他听不懂的语言。

“……”伦纳德试图和他进行语言沟通,“Hello……?”


“你好……?”伦纳德继续尝试着。

“……”这个脑袋沉默了一会儿,睁大眼睛使劲儿盯着伦纳德。

由于语言无法交流,伦纳德只好也盯着他看。

……长得还挺可爱的,伦纳德心想。与他对视的这个正体不明的生物黑发黑瞳,为了能够更好地看清,伦纳德咳嗽了一声,让楼道里的声控灯亮了起来。


……猫耳。

这家伙长着猫耳啊!!!是猫耳啊!!!看见了吗!!!是猫耳啊!!已经完全忘记语言不通的伦纳德已经开始对猫耳上下其手。

眼前长着猫耳的男生被伦纳德的动作给搞懵了,刚要张嘴说话的意思全无,满脑子只剩下“?????这人是变态吗不要摸耳朵啊!!”

“先问你一个问题,”男生突然开口说道。

“你会说话的啊,”伦纳德答道,“这是我家门口。”

“……没有问你这个,我的意思是,这是什么世界。”

“地球。”伦纳德如实回答。


十分钟后。


“懂了,你不是地球人。”伦纳德总结道。

“对。”男生说道,“用你们的话来讲,我大概是穿越了。”

“……你叫什么名字?”

“克莱恩·莫雷蒂。”

“……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先,住我家?”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非凡能力的话,目前我是回不去的,”克莱恩问道,“住你家真的没问题吗……唔,我的意思是,和我在一起或许会给你带来一些不便……”

“没关系,放心住!”


当克莱恩帮伦纳德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后,他开始认识到喝酒的弊端。

我去!我不会被认为是什么恋童变态吧……不仅带未成年回家还与未成年同床什么的,不会被拷走吧……

“那个啥,克莱恩,我姑且问一句……”伦纳德用颤抖的声线问道,“你是未成年吗……”

“我大概和你年龄差不多大,”克莱恩一边穿衣服一边回答道,“很多人以为我有几百岁了,但觉得我是未成年的可能只有你一个。”

伦纳德松了一口气。

“你穿的是校服耶,”伦纳德又问道,“你要去上学吗?”

“了解一个世界最好的地方就是学校,经过我的观察,我现在的样子是十六岁左右,所以昨天我用残余的能力给自己办了身份证明和入学手续。”

“呃,需要我送你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克莱恩把猫耳露了出来,表达对伦纳德的感谢。

而伦纳德的眼睛此刻是猫耳的形状。

“我这就送你去!!!”


tbc.

我真的会努力写后续的!(求点红色的和蓝色的什么)


评论(4)

热度(2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