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フォレスト

五维介质激推中……

【伦克】只要长得可爱,就算是邪神你也喜欢吗(二)

前篇指路:(一) 

明明是小短篇,我杀我自己

反向穿越pa,十分日常的图一乐

(我的日常风格已经被男高深深影响了,,)

本篇有一点点海上组要素,自行避雷!!




伦纳德开着车,克莱恩坐在副驾上。

“呐,克莱恩,”伦纳德一边开车一边问,“你坐在副驾没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克莱恩饶有兴趣地打开车窗,回答道,“我的外表年龄是十七岁左右,可以坐在副驾。”


“……”伦纳德噎了一下,问道,“你是从吗哪知道的这种知识啊??”

克莱恩得意地瞥了他一眼,从口袋里取出了一个透明的,像别针一样的东西。


“这是什么?”伦纳德看了看,问到。

“神奇物品!”

“……”

“……?”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克莱恩把头别到一边:“作者很懒的,说这是同人文,不用写设定。”

“哦哦,是这样的吗?”

“对啊,”克莱恩继续说,“写设定要好多字呢,很麻烦的。”

“哦……不对,”伦纳德突然说到:“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在说很奇怪的话耶!!”


“到了,”伦纳德把车停在路边,“是这里吧?”


“唔……是这里。”克莱恩解开安全带,刚要下车,听见伦纳德喊了一句“等等”后,就停了下来,等待他开口。

“嗯……我找找…”伦纳德翻找了一会,掏出一部手机递给克莱恩,“喏,这个给你,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吧!”他把通讯录打开,让克莱恩看见了仅有一个联系人的通讯录,上面显示着,“热心肠的伦纳德哥哥”。


“是可以用来联络的神奇物品,”克莱恩端详了一会,“真的要给我吗?”

“就是给你的啊!”伦纳德肯定道。

“唔……谢谢你。”

……

“嗯,下面我来介绍一位转校生……”班主任老师看了看教室外面的男生,示意他进来。


在克莱恩走进教室之前,我们先把目光转移到教室里的两位男生身上。

“安德森,你觉得转校生是男生还是女生?”达尼兹身体微斜,问着隔了一个过道的安德森。

“是男生还是女生,”安德森用一种欠抽的语调说,“我只知道,转校生一定会很讨厌你。”

“……哈,”达尼兹勉强用同样欠揍的语气说,“你也好不到哪去。”


这两位有着差不多颜色的金发的男生,其中一个贱的很高级的是安德森,另外一个相比之下很挫的男生是达尼兹。是同学们票选出“最不愿意与其说话的人”排行第一和第二。


当克莱恩走进教室后,安德森发出了明显很失望的叹气。这时,他听见了达尼兹隔着过道的声音。

“我去!好可爱!!”

“……?”安德森仿佛觉得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我是周明瑞,以后请多关照。”


达尼兹,人生无望的男高中生,目前最大的梦想是和漂亮的女孩子交往。但,当他看到了克莱恩的那一刻,他觉得漂亮女孩子也不过如此。

“安德森,你觉得他怎么样?”

“……”


与此同时,在异世界的某处。

一个戴着单片眼睛的青年站在一个颜色深邃的旋涡前,若有所思地捏了捏眼角。

“原来如此……”

他的嘴角笑意更盛:“有趣……”


***


“喂?”伦纳德一边改着方案一边对电话说到,“你放学了?”

“唔……是放学了,”克莱恩有点犹豫,“我还能住在你家吗?会不会很……麻烦…”


“不不不不!”伦纳德极速否定,“以前都是我一个人住,很寂寞的!”猫耳……嘿嘿,猫耳……

“唔,谢谢你。”


“好耶!那你先等一下,我现在就来接你!”伦纳德挂了电话,就听见坐在自己旁边的同事好奇地问道:“伦纳德,你养娃了?”

霎那间,全办公室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伦纳德。

伦纳德撩了撩头发,清了清嗓子,正准备把他的捡娃事迹大讲特讲的时候,阿曼妮西斯推门而入,他们四目相对。


克莱恩挂掉电话,突然有点小感动。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因为身体的原因,他感受到了很久已经没有感受到的人类的感情,他为流浪而难过,却也为拥有了容身之所而感到庆幸和感激。

突然,克莱恩听见了某处传来的窸窣声。他转头一看,一个巨大的旋涡正在半空中漂浮着。

那和他穿越是见到的旋涡一模一样!

只见旋涡中走出了一个戴着着单片眼睛,戴着尖顶软帽的……少年????

“阿蒙???!!!”

我们邪神穿越都会变小的对吗?!?!


“愚者啊愚者,”他开口道,“没想到你会在这种地方……”

克莱恩摆出了战斗的姿势:“你来干什么?”

“你的气息已经消失很久了,大家都很关心你……”阿蒙刻意压低了声音,“顺便,我来看一看源堡还在不在……”

说罢,他看着克莱恩大喊一声:“解密学者!!”

“……”

“什,什么?!”阿蒙摆好姿势,再度大喊,“解密学者!!!”

“解密学者!!!!!”

“解——密——学——者——!!!!!!!”

“……这个世界是没有非凡力量的,”克莱恩解释道,“貌似只有神奇物品可以勉强使用。”

“不过……”克莱恩露出一幅戏谑的表情,“像你这种天生的神话生物是没有带神奇物品的意识吧。”


***


“克莱恩!”伦纳德远远跑来,“迟了一点抱歉啊,我们现在回家吧!”

“嗯!”克莱恩看到伦纳德,想到了什么,说道,“伦纳德,真的谢谢你。”

“没关系!”伦纳德伸出手。

克莱恩不解地歪了歪头:“这是什么意思?”

被问住了啊……伦纳德突然灵光一现:“在地球,人们会用牵手来表达归家。”

原来是这样……克莱恩把手发在伦纳德手中,朝他笑道:“我们回家吧!”


***


阿蒙躺在巷子里,动弹不得。

“可恶!”

“早知道我也带点神奇物品了……”


tbc.



时隔多日我爬回来了……

估计还会有……








评论(14)

热度(2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